上市公司虚假陈述索赔律师团
股民索赔律师
广东榕泰股民索赔
延安必康股民索赔
柏堡龙股民索赔
长园集团股民索赔
您现在的位置: 证券索赔网 >> 虚假陈述索赔 >> 证券市场要闻 >> 正文
三安光电、康得新大跌 兴全上投摩根金鹰新华踩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包子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7 21:34:13

  这几只权益基金踩雷了

  三安光电(10.060, -0.38, -3.64%)的股价今天崩了,直接10%。这家公司被质疑财务报告数据有问题。

  从去年基金三季报披露的数据看,兴全基金旗下的兴全趋势投资、兴全合宜、兴全合润分级、兴全社会责任等重仓了三安光电,其中兴全合宜和兴全趋势两只基金已经买成三安光电的前十大股东了。

  估摸着,兴全基金要吐一波血了。

  遗憾的是兴全社会责任也重仓康得新(5.940, -0.21, -3.41%),康得新同样被质疑财务有问题。

  兴全系的基金这两年玩二线白马踩了不少雷了。话说康得新从最高价26.67已经跌倒6.11附近了,跌幅77%,好凶残。

  前三年在权益市场中,兴全和国泰是市场上的两面闪亮的旗帜。去年国泰这杆旗倒下了,国泰旗下多只权益基金收益跌幅超过40%。而现在成立15年获48座金牛奖认可的兴全这两年明星基金经理快速流失,杨东走了、傅鹏博走了、吴圣涛走了...兴全或已不是那个兴全。

  花无百日红,下一家可能失去光环的基金公司会是谁?

  国联安精选混合(代码257020)也同样悲催,三季报前两大重仓分别是三安光电、康得新, 不过看该基金的最近净值表现感觉该基金减仓两只股票了。

  另外,上投摩根阿尔法混合、上投摩根核心成长的18年三季报数据显示其持有康得新占净值比例超7%。

  倒霉的还有持有康得新发行的债券的债券型基金。目前看金鹰添润定开、新华增强A/C应该踩雷了。这两只基金在2018年三季报的披露的前五大债券持仓中都有康得新发行的债,且最近一个交易日基金净值大幅下调。

  说到康得新,投资者还要警惕一家公司:东旭光电(4.610, -0.26,-5.34%)。该公司账上现金超过200亿,但这家公司却要通过发行35亿可交换债来进行股票回购和补充流动资金。

2018年12月,东旭光电发布了《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该预案显示,公司将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亿;募集资金用途为,25亿用于A股股份回购项目,10亿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手上有大量现金还要发债募集资金,关键2018年三季度还有8.56亿的利息费用,总感觉怪怪的。

  有意思的是三安光电、康得新、神雾、康美背后的股东都是有国家基金,所以不能迷信国家队啊。

原文链接:三安光电、康得新大跌 兴全上投摩根金鹰新华踩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证券维权律师简介:
李修蛟律师,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上市公司信披合规研究律师团队创始人,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武汉理工大学法学学士,武汉大学法律硕士,曾任职六年一级检察官,律师执业20年,在公司、刑事、家事法律服务业务中成绩卓著,所带领的上市公司信披合规研究律师团队为多家上市公司、证券公司、投资机构提供专业法律服务,并成功办理佛山照明、超华科技、亿晶光电、雅百特、祥源文化、风华高科等多个经典案件。
  上市公司虚假陈述诉讼律师团队的联系方式: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地址:广州市天河路太古汇1座31楼
  EMAIL:sugio@vip.163.com
  随时可添加专用微信号:1371913186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资讯

    康得新原实控人钟玉辩称造假因被股价绑架
    康得新重大违法被强制退市,4月14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证监会回应康得新强制退市5大热点问题!
    康得新或被强制退市,投资者如何索赔有机会挽回损失
    康得新股票5笔拍卖4笔成交 民生系3亿资金入手
    热门专题
    焦点图文

    李修蛟律师开讲“证券虚假陈述新
    2022年5月2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证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证券委”)到本所开展……

    2023年12号-奥联电子股民索赔征集
    [2023年12号-奥联电子股民索赔案]2023年2月23日晚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2023年11号-三圣股份股民索赔征集
    [2023年11号-三圣股份股民索赔案] 2023年2月7日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圣股份……
    专业股票索赔律师推荐 广州股票索赔律师网 广东股民维权网 深圳股民维权律师 证券维权律师网 奥联电子股民索赔
    新纶新材股民索赔律师 同洲电子股民索赔 广东榕泰维权律师 ST国安股民索赔律师 投资者索赔律师网 华控赛格股民索赔律师
    中国证监会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海证券交易所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广州老检刑事律师团 离婚律师网 证券索赔网 广州刑事专业律师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州省高级人民法院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友情链接 | 网站公告 | 本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c)2004-2019 证券索赔网www.kdlawyer.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证券索赔律师: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李修蛟律师 电话:13719131860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太古汇1座31楼、33楼,邮编:510620
    点击给我们发送邮件sugio@vip.163.com
    粤ICP备17150099号-3